close

 

凌晨,Pocky貓瘟突然發作..眼睜睜看著她離開心有一種說不出的痛苦

好好的包著他給她一束花陪伴她,至少...未來在天堂裡會有花香陪著她...

而Echico也在醫院病發了....醫生也就不了的不斷狂吐

而聽到她不斷嘔吐又一直喵喵叫的樣子真的太心疼...

掙扎好久決定放手...請妳傾妳們一家子在天堂要好好的快樂生活著

不會再痛了...如果還願意在來到這世界上...不管什麼形式請健健康康的...

妳們永遠都在我心裡...我不會忘記的...我會更努力的...謝謝上天讓我遇見妳們

愛咕嚕的小娃兒們...再見...再見..也請妳們不要忘了我..

 

--------------------------------------------------------------------

 

禮拜四的時候因為太久沒去收容所想去看看現在怎麼了

偶然遇見小貓

貓媽媽已經貓瘟開始發作了

小貓咪看到人一直苦苦的叫喊

真的不忍心看她們在這被感染就帶出收容所了

一帶去動物醫院檢查有沒有貓瘟的時候

艾可中獎了....

波奇沒驗出貓瘟

但是醫生說很可能還在潛伏期要小心觀察

聽到的瞬間

整個真的傻眼

心臟整個狠狠的被捏緊

才出生一個多月的貓妹妹們竟然...

一想到我整個癱軟

醫生要我好好觀察

艾可跟波奇很喜歡找人家玩偏偏不愛跟貓玩我也不曉得

但是由於一隻是陰性一隻是陽性所以硬性分開

一隻住在東一隻住在西

回家之前買了一堆的消毒用酒精勤奮的一直狂噴

摸過的地方噴沒摸過的地方也噴

怕又因為哪來的因素又讓她們雪上加霜

只要一進去房間一定全身消毒之後洗完澡才會回房間找小公主跟香草

 

今天早上

艾可開始有不吃傾向,開始有恍神跡象

害我一整天提心吊膽的在上課

顏面神經整個繃緊不敢鬆懈

至於波奇吃飽飽睡飽飽叫的也最大聲

一回家飛奔帶艾可去獸醫院

醫生不在...這哪招..

連護士都不敢讓我久留...

又急急忙忙跑回家

一把艾可抓出箱子...吐了...開始吐了

一看到吐我又開始緊張了(畢竟這是我第一次帶有貓瘟的貓妹妹)

狂打電話

真的不知道該怎麼辦

看著她吐之後恍神的模樣又很心疼

醫生終於接電話了,她問我要不要讓艾可好好睡一覺...

我很不忍心...但是卻不知道該如何是好

看著他想要活下去的臉眼裡的淚水不斷的湧出

整個心都糾在一團...

跟醫生通話的2分鐘我哭了好久好久眼睛腫得跟金魚一樣

心一橫,不管怎樣我都要帶他去看醫生!

小艾可一直不斷的哭喊著我真的沒辦法放棄她

把她臉擦乾淨就騎車去找醫生

醫生幫我檢查一下小艾可...有脫水現象了

但是精神很好很會叫,所以我決定拼了!!!讓小艾可住院觀察!

醫生說如果他覺得小艾可真的不行的話會打電話通知...

但是我真的希望她能撐下去

DSCF2735.JPG  

這是小艾可去看醫生前的照片

瘦瘦小小的...醫生說她們兩隻都比同年紀的小太多了...要很注意才能!

波奇是一直都精神很好

肚子也吃得圓滾滾的

http://www.youtube.com/watch?v=14U0NucsEU4&feature=channel_video_title

只要一抱著她她就會開始咕嚕咕嚕

她也在觀察名單中

撐過這個月

再驗一次沒有就真的謝天謝地該大灑花放長長鞭炮了

 

希望上帝眷顧她們姐妹倆...拜託活下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