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回家路上不知不覺想起艾口波奇....

不知不覺整個眼睛都是水...

我想,就算再怎麼現實,還是不能置身事外吧...

每個動物都是生命,即使她不是人!

因為看過那樣痛苦的離開所以我不想再看到...

那樣痛苦離開的貓...

我親眼見到四隻小貓在我眼前過世

 

她們都很努力的想活著

上帝卻太想念她們早早就帶走她們了

在手心上那溫度漸漸流失的感覺

眼淚像瀑布般的湧出

沒經歷過的人真的不了解

那種心痛

 

 

 

 

想想,其實小時候我也是喜歡小狗狗

因為我們家的狗狗會載著小時候的我到處跑

就像小馬一樣

但是他走了

我爹從朋友家帶回一隻橘子虎斑

他是我的第一隻貓第一位小王子

溫馴又乖巧

每天都會找我一起睡覺

亂尿尿被打的時候會知道要我到我背後

但是他被其他貓欺負流落街頭

當下不知道的我事後知道了後悔萬分

貓嘟肥嘟嘟的機車表情每天只能看著照片難過

但是難過似乎也不再有用

過沒多久隨身硬碟就整個壞了

連她的一張照片都找不到了

或許是真的該向前走了吧

 

 

 

看不下去我因為貓不見而失神的娘

帶回了兩隻小貓

娘說她們是在後面野貓生的小貓

我當他們是貓嘟留給我的禮物細心的照顧

叫炒麵跟涼麵

是三花小貓

因為真的太吵才叫炒麵涼麵

但是過沒兩天涼麵漸漸的不吃東西

那時候也根本不知道哪裡有獸醫

只能拼了命的灌食

凌晨

她走了

她走向上帝的懷抱了

向上帝乞求炒麵能平安無事的長大

她長得又美又漂亮是個美人胚子

 

 

才過兩三個月我娘又接了兩隻小貓

是虎斑

聖代跟泡芙

也是對姐妹

怕像涼麵一樣我每天凌晨起床看著她們直到出門

回到家邊做作業就把她們放在身邊照著保溫燈

邊看著

作業做累了

看著她們吃飽飽的滾來滾去有種好笑又溫馨的感覺

但是過沒幾天

泡芙開始不吃

餵食也吐出來

這時候知道帶去看醫生

醫生只說腸胃脆弱

帶回家當天晚上

照顧泡芙到早上我要上課

發現泡芙好了一點

安心了點去倒杯水

一回來

泡芙躺下了

剛才那瞬間就像迴光返照般

抱著她一喘一喘努力呼吸的身體

衝上樓叫我娘帶泡芙看醫生

但是凌晨哪來醫生?

突然泡芙不喘了

身體還是溫熱的

漸漸的

冰冷

那時的心情就像要死了一樣

到學校路上頭都沒抬起來過

眼淚一直掉

到了學校也一直偷偷擦眼淚

整個止不住

只能說我眼淚太多

 

 

 

因為想盡一份心力想幫她們找個好家

照個認真負責又愛她們的人

所以心甘情願

這是因為太愛你們

到了沒有你們就活不下去的情況

各式各樣的撒嬌表情讓我看了又好笑又溫馨

在我累得要死要活的那瞬間

即使一個月努力存到錢

也希望捐出去的你們能收到

這只是

突然想起你們而打的文章

 

 

現在身邊有了Venus 跟香草

每天又氣又開心的

更不用說bebo那兩個又蠢又奸詐的小朋友

每天都很快樂

 

貓沒有你想的可怕跟麻煩

只是出自一份愛他的責任

就像疼愛你的小孩般

疼愛著他

他也不多希望什麼

只希望你陪著他

給他水飼料跟貓砂

他會乖乖的坐在你腿上呼嚕

心情不好的時候翻滾翻滾逗你快樂

凌晨還可以當你的定時鬧鐘叫你起床

在你一個人的空間下班或是下課了有個人會在玄關迎接你回家

時還會抓他覺得驕傲的獵物給妳看比方說小強!!!!!

 

 

貓嘟最誇張的是叼了一隻小麻 過來

身上還黏了三隻大隻獨角仙!!!!!

開心的跑來我面前炫耀一翻

還好小麻雀只是翅膀受傷

或許我愛貓嘟就像貓嘟這麼愛我吧

每天都想跟我分享所有事情

 

 

Venus跟香草在我一進房的時候

會繞著我咪喵喵喵喵叫的

似乎在跟我告狀說今天香草又對我怎麼了

或是其中一隻做錯事推給另外一隻

我想我以後還是會這樣繼續下去

付出永遠不嫌多

希望你們能幸福

親愛的貓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